洛月凰凰子。

☆2022年的夏天,顶峰相见☆
头像为自家猫猫Maria Theresia(捏的)

情人节了你有对象了吗(微秦豫,鄂湘)

出场人物:陕/西/省—秦长卿,河/南/省—姬钰晴,湖/北/省—楚荆涵,湖/南/省—楚湘沅

梗源美人鱼剧组,人设属于本家和我

算是aph文的一个前传(情人节特辑),有一些可能在正篇里出现的梗及微剧透

私心打了cp的tag

 

[秦长卿走进房间里]

湘:秦长卿先生是吧,你好你好。

鄂: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的吗?

秦: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鄂:哦你放心我们都是异能者,是不会害怕的。

秦:那我说了,我的一个朋友,姬钰晴,昨天……

湘:秦先生,你说的这个姬钰晴,是哪一位?

秦:就是整个S市最牛逼的那个水系异能者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承认但水系异能者里她确实最牛逼。

鄂:(画娜塔莎)

秦:不是,她是中国人。还有不是冰系是水系去掉那两个点。

湘:(画苏凌)这个呢?

秦:没这个软,武力值爆表的那种。

湘:(画赵禹冀)

秦:女的!是女的!!就是那个天天马尾梳的蛮高的眼角有点上挑外人眼里是小仙女实际上是只大橘猫的姬钰晴啊!你行不行啊?!

鄂:哦好的我晓得了你继续。

秦:昨天,姬钰晴有嘲讽我,说我情商低太暴躁没对象。

湘:噗呲~

秦:你笑什么?

湘:我大哥有男朋友了。

鄂:噗呲~

秦:你又笑什么?

鄂:我大哥也有男朋友了。

秦:你们俩大哥的男朋友……是一个人?

鄂/湘:是,是……等等好像不是。

鄂:我大哥的男朋友叫伊万•布拉金斯基。

湘:巧了我大哥的男朋友叫一碗不辣金丝鸡。

秦:我再说一遍,我没有在开玩笑!!我情商哪里低了?!当年姬钰晴小时候掉海里都是我跳下去捞她的!我情商要是低的话她现在就不会这么活蹦乱跳地怼我了就真的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了好吗?!!!

鄂:秦先生,我们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秦:反正我话是放这了,你们俩不是跟姬钰晴关系好吗,告诉她不要再来怼我了老子情商低不低有没有对象管她屁事!!!我期待你们的好消息!再!见!(出门)

A few seconds later...

鄂/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湘: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秦长卿咋这样了哈哈哈哈哈

鄂:不行不行我得赶紧告诉姬钰晴哈哈哈哈哈

秦:(开门)[盯——]

湘:秦长卿先生,请问你还有事吗?

秦:(关门)

鄂/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再次开门)[盯——]

鄂:老秦你还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着转告姬钰晴的吗?

秦:(再次关门)

鄂/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月凰凰子。 | Powered by LOFTER